校考快讯 | 成都文理学院2020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校考线上考试说明


一、关于报名与考试

01

涉考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书法学、空中乘务(专)


02

已在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进行报名尚未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在4月10日09:00——4月19日24:00之间,任选一个时间段登陆小艺帮APP”找到成都文理学院,点击“申请视频考试”进行线上艺术类、空乘类专业校考。


03

我校“小艺帮APP”线上考试无需预约,考生可在规定考试时段选择任意时点进入申请参加考试。建议不要等到截止时间最后一天申请考试,要给自己预留出足够的考试时间。

 

在正式考试前一定要进行模拟考试,对整个考试过程进行熟悉,模拟考试不限定次数


04

山东省“书法学”专业分为初、复试,考试形式都为线上考试,复试阶段不再缴纳报名费。

 

具体复试名单及复试时间,请关注我校招生处官方网站或关注成都文理学院招生处”微信公众号。

 

注:书法学考试过程中,可以使用辅助手机对临帖进行拍照后再进行临摹,辅助手机使用过程中不可离开拍摄画面。



二、关于考试系统“小艺帮”

01

请在小艺帮官方网站和苹果App Store 两个正式渠道下载“小艺帮APP”,确保考试使用版本为最新版本

 

下载渠道:

官方网站:https://www.xiaoyibang.com/ 

苹果 App Store:直接搜索“小艺帮”。

 

版本验证请在【我的】→【设置】→【版本更新】。

 

请考生不要通过其他渠道下载小艺帮

 


02

安装时,请授权允许小艺帮使用您的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存储空间、网络等权限,以保证可以正常考试。


03

首次登录小艺帮,需要认证考生的报考信息。认证信息不可更改,请考生慎重仔细填写,提前完成。

 

认证前,考生需准备好身份证、高考报考材料、一张免冠证件照电子版等相关材料,按照系统指引填写。学籍信息中,请考生务必按自己所属的高考省份正确选择

 

考生如遇到身份证照片无法识别,可选择手动上传”,填写身份证上的信息进行识别;如遇到身份证已被验证,可点击“去申诉”,耐心等待人工审核结果。

 


04

山东省考生直接在小艺帮申请视频考试。


05

请考生在正式考试前按要求手写 “诚信考试承诺书”并上传小艺帮,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06

考生可在【考试】列表页点击“报考详情”了解学校和考试专业的基本要求。系统会提示本场考试时间要求,请考生在规定考试时间内参加考试,否则视为缺考


07 

首次参加视频考试,考生需进行人脸验证。多次人脸验证失败可以申请“人工审核”。


08

正式视频录制为在线实时录制,录制时请保证手机电量充足,存储空间充足,建议连接优质Wi-Fi网络,关闭手机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导致录制失败应用程序。

 

为保证视频录制效果,建议使用手机支架、手持稳定器等辅助设备进行拍摄,更多可参考小艺帮APP上的《考试拍摄攻略123》。


09

考试结束,考生按提示上传视频。如果考试视频上传失败,小艺帮会提醒【重新上传】,请留意视频上传页或【考试】列表页底部,点击【重新上传】即可。


10

详细的小艺帮操作说明请通过下列方式查看:

1)微信关注“成都文理学院招生处”,按照图示步骤查看。

2)登录我校招生网

http://zs.scnucas.com/info/1041/1293.htm,打开附件查看。



咨询方式


1)小艺帮APP的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咨询

QQ号:800-180-626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日,8:00-24:00,其他时间的咨询会延迟到当天8:00处理,敬请谅解!

 

2)招生处咨询电话

028)61560112、61560113、61560115、61560116

 

3)山东地区负责老师咨询电话

周老师 1858152273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