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学书法,将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翰墨芬芳更高雅

女人如水,调墨写字,该多美?崇尚古典文化很难得,她们不拜金、不夜场、不虚荣、不争斗,言谈举止低调而谦虚,她的富有是内在而高雅的。当有机会时候,她爱挽起袖口,一展翰墨身手,她毫不掩饰地展示她古典而优雅的翰墨风采。

女性学书法,将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古典气息更浪漫

有的女人风情万种会打扮,也有的女人能歌善舞、嘴角伶俐,这些女人的“浪漫”对于男人而言或许是“立竿见影”的,但却不一定是长久的。最长久的浪漫,是来自内质的优雅,或拟一篇好文,或写手好字,必定是长久滋养感情的浪漫情怀。

女性学书法,将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学书法的女人更温柔

学书法,需要恒心,更需要耐心。毛笔的锋颖,柔软细腻,温和且有韧性,女人用笔在纸上书写,是一种绝佳的人生体验。每个女人在生活中,都需要给人一种舒心、和谐、美好的感觉。学书法的女人最温柔。

养儿育女更温馨

很多家长希望小孩学书法,而且很多小孩自己也喜欢,但是当前中国书法教育,除了师资问题,还有就是家长本身书法水平的问题,如果妈妈能够积累一定书法基础,对小孩的书法学习,简直是如虎添翼了。

女性学书法,将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学书法的女人最善良

书法,是真善美的艺术,学书法的女人,懂得谦让礼节,明白善良无价。会时常静思,她们懂得在外打拼的你不容易,懂得与人相处谦逊避让。懂得善良,是一个人走向成功的积淀。

内心充实更幸福

追一部电视剧再感人终究是虚构,逛街扫货再开心终究是外物,只有内心充实,有进步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幸福,陪家人能幸福,看书能幸福,写字也能幸福。

女性学书法,将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学书法的女人会生活

学书法,让内心更加充实,有进步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幸福,陪家人能幸福,看书能幸福,写字也能幸福。懂得幸福的女人,生活中才是最美的,辛苦操劳半日,闲来沐手焚香,抄经写书,不亦乐乎。

实惠划算更健康

练瑜伽、学钢琴费用不菲,户外运动设备繁杂,酒吧夜场亚健康,更加实惠划算便捷的休闲方式,也就是书法了。“书法是最便捷的娱乐工具”,百年前的梁启超早就这样说了。

女性学书法,将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一杯清茶、一曲古筝,抑或一杯咖啡、一首钢琴曲。一袭深色便装,抑或丝绸青衣披肩,墨心落纸,静逸行笔。

笔墨之间,博古通今,静定之美。

谁说这样的女子不时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