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蒲江县书协举行己亥年会

1月18日,蒲江县书画家协会2019年会在蒲江鹤山河畔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飞、王乾进,县文联主席龚尚莅临指导。县作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以及协会顾问邓永文、戴其章、杨家学受邀参加。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秘书长汤杰作了2019年协会工作报总结,分别从协会贯彻落实上级重要工作及指示精神、书画进基层、展赛交流、学术探讨研究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协会工作开展情况。
县人大副主任王乾进在听取了协会2019工作报告后,对协会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协会全体会员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县文联主席龚尚在发言中表示,协会2019年工作亮点多、突破多、成绩斐然,在新的一年中要继续秉持艺术服务人民群众的理念,不断创作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艺术作品,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群众。
协会主席曹路宽就2020年协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坚定文化自信,加强文化综合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文化综合修养;二是继续开展书画艺术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更好的服务社会及人民群众;三是深入开展艺术交流提升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结合各级展赛,进一步提升协会整体艺术水平。
会上,协会副主席屈培泉宣读了2019年优秀会员、最佳进步会员名单,并分别给予奖励。

(蒲江县书画家协会 廖河江/文、屈培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