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书协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 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精神引向深入

成都市书协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 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精神引向深入

2022年1月7日,按照市文联党组工作部署,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文代会和作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党支部、理事会、监事会和新文艺群体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赵安如主持。

会上,成都市文联副主席、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舒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文艺工作,坚持运用先进文化引领方向、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文化建设、文艺工作摆在党和国家事业重要位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广大书法工作者必将坚定不移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书法精品,为翰墨天府贡献更大的力量。

成都市书协党支部书记何晓巍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文代会和作代会精神。成都市书协副主席钟杨琴笙传达了成都市文联成都文艺界座谈会精神。

参加学习的还有成都市书协副主席陈明德、刘宁宇、代明道,副秘书长罗喜泽、刘崇寿、蔡知桂、蔡育坤、李沅祠、陈岩、陈洪、王骥、张学勇、柳声扬、周敬,特邀嘉宾成都市惠民职工画院院长谭朝晖以及理事会、监事会和新文艺群体代表包昌黎、曹答轲、程明刚、崔毅、邓林、邓长春、刁莉、丁钰、杜长海、付安平、刘定超、刘舒、任雅林、吴艾伦、向运成、辛海涛、徐友平、闫明海、杨书虎、姚正洁、张登、张金国、张学勇、张亚方、周世尧、朱国均等参加了学习。

当天,还召开了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扩大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赵安如《坚定文化自信聚力翰墨天府推动新时代成都书法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成都市书法家协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与2022年工作要点》工作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姚正洁 图/文)

成都市书协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 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精神引向深入 成都市书协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 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精神引向深入 成都市书协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 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精神引向深入